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1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在刘意书记的带领下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进行现场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


      大家首先参观了三涧溪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讲解员“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学习了三涧溪村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高淑贞带领下,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由乱到治、富民强村和深入开展“党旗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主题活动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员们来到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更进一步服务好我校师生工作,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