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员疫情期间坚持党员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部分党员在刘意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山东体育学院新冠疫情健康教育的相关内容: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转危为机,习近平强调办好这些事、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等内容。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一直默默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党员同志们更是时刻牢记习总书记话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们不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大家一起鼓足干劲冲锋在工作的最前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为学校的各项工作运转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