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根据鲁体院党字〔2019〕35 号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会前精心组织,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学习收获,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形成共识。

经报请督导组同意,于12于9日上午9时,在后勤处办公楼218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督导组成员王永青、阚英坤二位同志到会督导,后勤处班子成员刘意、徐成杭二位同志(陈鲁沂列席)就主题教育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认真分析问题症结,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对刘意同志的个人检视剖析,其他两位同志认为,查摆问题清楚,剖析比较深刻,直面问题不回避,切合实际。提出的批评意见是:理论学习坚持不够;有时存在老好人思想。(二)对徐成杭同志的个人检视剖析,其他两位同志认为,个人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深刻,存在问题根源找的准。提出的批评意见是: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按部就班,缺乏激情和创新意识。

王永青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简要点评:一是大家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形成了共识。二是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清楚,剖析深刻。三是批评意见诚恳,严肃认真,推心置腹,本着出于公心提意见。自我批评不绕弯、不回避,程序规范,批评深入,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是一个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四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