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追寻红色记忆缅怀“最可爱的人”—后勤党总支组织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发挥红色题材电影的育人功能,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后勤管理处总支11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1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逼真画面震撼又揪心;严酷的作战环境,令大家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动容与紧张;而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更是让很多师生潸然落泪。电影的音乐铿锵有力、以及精湛的特效和震撼人心的场面,电影中的英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他们的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大家倍感感动。

 观影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党员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让每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