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建维修 > 正文

基建维修

我校新建综合训练馆及学生公寓楼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省财政投资6383万元,建设和使用的“山东省体育局二、三线运动员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济南市住建局组织的“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综合训练馆在原训练馆西侧接建,与原训练馆西门相通。建筑面积5436平方米,地上层、共计8个单项训练馆,各场馆均铺设专业运动地板。空中看,符合原训练馆设计风格,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把外观整体性和原训练光完美融合。西门两侧种植18棵海棠树,花香四溢。



    公寓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 8076平方米(含地下 1028 平方米),建有154间带卫生间宿舍。充分利用校园南高北低的地势特点,将地下1层北面主出入口建在地上,便于通行。楼顶安装12台桑乐太阳能热水器,满足公共洗漱间24小时供热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