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及维修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管理及维修 > 正文

校园管理及维修

​校园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    ​

1、负责学院校园管理工作和对物业校园保洁的管理和监督。制定校园保洁工作标准及工作计划,根据物业保洁合同,监督、检查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落实各保洁岗位工作计划、方案情况。

2、根据学院绿化规划的要求,制定校园管理中心的年、季、月的绿化工作方案,并组织落实。负责对绿化队伍的监管,根据绿化养护合同,监督、检查绿化公司或相关人员对校园内花草树木的播种、移植、栽植以及对花草树木的培土、施肥、浇水、锄草、喷药、修枝、整形、杀虫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负责相关经费的管理使用。

2、负责校园内垃圾的清运工作,做好与城管局有关业务的联系工作。

3、做好爱国卫生工作,除“四害”、讲卫生,灭鼠、灭蟑、灭蚊蝇、环境保护、健康教育、垃圾无害化处理,提高校园整体层次,为师生创建和谐、美丽、健康校园。

4、牵头处理校园内违反校园环境卫生和绿化管理规定的行为。

负责对进入校园临时进行经营的摊点进行管理,包括用水、用电的收费费和安全管理及环境卫生的管理。

5、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篇: 美景入眼,从我做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