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 集中收看《榜样6》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已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2021年12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这部纪录片,引发强烈反响。

《榜样6》共推出了8个学习榜样,他们是:“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

观看节目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好务,把学习“榜样”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价值。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