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极端天气突袭,党徽在抢险一线闪烁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6月30日13时40分,济南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后勤管理处立即通知各科室及物业做好应急准备,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通知正在施工的综合训练馆及公寓建设工地停工,对塔吊等专用设备采取安全防范措施、通知物业关闭楼宇内窗户、安排主要由后勤总支党员组成的防汛抢险队加强对校园巡视,防止灾害发生。

14:35分左右狂风大作乌云密布,一时间天昏地暗,狂风大作,风声,雨声,雷电声,交叉在一起,14:43小广场西北角一棵国槐被大风刮倒,随后又有4棵树出现此类情况;15:29分物业报告疫情测温帐篷被大风吹移位,挡住道路通行。灾情就是命令!后勤总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投身风雨保障第一线,让党徽在抢险一线闪烁。后勤人员临时成立5个抢险组,分别由徐成杭、王文江、张建文、刘卫东、谢春莹带领,刘意负责整体调度和协调相关单位。

徐成杭带领物业公司人员迅速将测温帐篷回归原位,同时进行加固处理保证测温设备正常运转;王文江带领水电保障组在校园进行巡查,确保了整个校区没有发生断电、断水情况同时协助公寓管理中心刘军主任做好部分吊顶损坏统计工作;张建文带领驾驶员及时检查班车受损情况,在确保车辆完好无损的同时,检查班车通道树木损坏情况,及时校园管理中心通报;刘卫东带领物业绿化人员检查整校区树木受损情况,共倒伏树木4棵,部分树木树枝折断情况多处,安排相关人员尽快处置,避免影响道路通畅;谢春莹带领施工单位2处工地已建成的山东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进行实地查看,确保所有施工场所的安全。曲晓昆带领生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中心辖区所有场所进行了自查。16:05分,校园恢复正常。刘意及时将整体应对情况向分管校领导任运河进行了汇报。

此次极端天气应对及时、保障有力,后勤党员“关键时刻靠得住,善‘战斗’,能‘胜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后勤管理处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