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学党史、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415日上午,为推动党建与后勤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重要课程,也是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一次实践锻炼。通过回顾建党百年历史、重温红色史实,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山东省现保存完好、进行红色教育的基地之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陈列珍贵的根据地文物,以模型、雕塑还原抗日时期艰苦卓绝、硝云弹雨的战斗场景,以文字、图片形式生动描述革命英烈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慷慨壮举。通过现场讲解,观看陈列,大家从斑驳的历史遗存、革命的腥风血雨中,切身感受到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智慧、力量写就的一百年,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信仰坚守史、一部艰苦奋斗史、一部开拓创新史,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启航新征程、岗位当先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造新业绩,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