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医疗保健中心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新起点,新希望,在这骄阳似火的九月,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于9月20日在我校综合训练馆为2020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工作。

疫情期间,新生体检组织工作非常重要,保健中心提前制定《2020年山东体育学院新生体检及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根据《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检查规范》要求,所有新生进行肺结核可疑症状筛查以及进行胸片检查。

上午六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到达综合训练馆,进行查体前的布置工作。六点半,体检正式开始,项目包括内外科、口腔、耳鼻喉、眼科、胸片、血压脉搏、身高体重、血液检验等。同时,唐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调查及相关体检。

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佩戴口罩,不拥挤,按照预案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完成体检。疫情期间,体检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得益于多个单位部门协调参与,辅导员及同学们的支持配合,以及所有医务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