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总支以党建促工建,工程建设初战告捷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07

“山东省体育局二三线运动员综合训练馆运动员公寓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后勤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促工建,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通过集中学习、个别谈话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参照系,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过硬党支部的风貌。建设办全体党员以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连续作战,克服疫情防控、持续高温雨季施工困难,工程建设快速推进,综合训练馆工程完成71颗桩基施工,公寓完成6米深基坑开挖和防护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初战告捷

8月7日,省体育局李敬生副局长听取工程汇报后,对建设办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体院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工作表示慰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施工安全、汛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无小事,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源于警惕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要科学谋划、加强各参建单位协调配合;三是工期。高质量按期完成局党组、体院党委交办的建设任务;四是廉洁。就工程建设过程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不利用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收受业务关联单位的宴请和财物。

开工以来,校领导任运河要求建设办工作人员与各参建单位保持“亲清”工作关系,齐心协力,共同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