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任运河现场查看后勤防疫准备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工,3月11日上午,校领导任运河同志在后勤管理处班子和各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对他分管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检查后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提出了要求。

首先,他来到位于健身指导中心大楼内新型冠状病毒观察隔离区。一行人先来到医护人员办公室查看准备的各类医疗防疫用品,然后步行到隔离观察区病房,查看了病房环境、室内设施及必备的生活用品,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文件要求配备隔离区。

然后,任运河同志又来到生活服务中心,查看了操作间和大厅,对原材料和半成品加工情况仔细询问,对开学后桌椅的摆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嘱咐师傅们一定主意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让加班的老师们吃得放心。

最后在工勤楼二楼召开会议,六大中心负责人分别向任运河汇报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各自的工作。任运河同志首先对大家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不可松懈提高防范意识,严格按照教育部、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打好这次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