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之温馨提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23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近期武汉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病毒已经明确可以人传人。经国务院批准,将此病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为提高我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特温馨提示如下:
    1、尽量避免密切接触家禽和野生动物。从正规渠道购买冰鲜禽肉,食用充分加热的禽肉蛋奶。加工生肉蛋禽要与熟食分开,避免交叉污染。
    2、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呼吁外出佩带口罩。外出回家后,应及时用洗手液和流动水洗手,或用含乙醇手消毒液进行手消毒。
    3、个人要加强身体锻炼,规律作息,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4、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5、请避免外出旅游,尤其前往疫情地区。
    祝全校师生渡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如有相关情况,请联系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工作人员宋锐13864028011,刘双妍13854172615

                                                                                                                                                        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