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疗保健 > 正文

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中心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服务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16

新学期开始,医疗保健中心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的入学服务工作,并同时进行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工作。

8月25日,新生入学报道现场,我中心一边进行保健服务,一边向新生发放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单,开启了新学年的健康宣传工作。

9月1日,在工勤楼一楼为新生进行入学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胸片、血液检验等内容。350名新生顺利完成体检项目。体检等待间隙,学生完成了“艾滋病调查问卷”,“学校结核病可疑症状筛查问卷”,“肺结核防治知识调查问卷” 三项调查。通过调查问卷发现新一级的大学生对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有一定的认知,需要进一步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

后期整理体检报告,初步筛查出患有疾病的学生,进一步制定工作方案。并将体检报告电子化,建立学生健康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