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5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11

为进一步将开展“5·12国家防灾减灾日”活动与“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有机融合,5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党员安全意识坚持预防为主,主动作为,积极防范,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水平为目标,对学生公寓、食堂、超市、施工工地等进行防灾减灾工作风险排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突出要素管控,牢牢掌握防灾减灾工作主动权,落实安全责任。

此次督导检查,对排查出的消防、用电等多项安全隐患问题,建立问题工作台账,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强调限期整改,迅速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