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1日,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组织一、二支部及在我校承建“山东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工程的山东港基建设集团公司项目部的党员到长清大峰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是济南市最大的党性教育基地,有许多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的遗址,也有抗日战争根据地的旧址。这里被称为“长清的延安”、“山东的井冈山”,是济南人民的革命摇篮。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首先要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为建设一流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合影

在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