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

作者:hqadmin 发表时间:2018-01-19

    为做好学校假期期间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现将后勤处2018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做如下说明:

    一、放假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假期暖气实行低温运行,时间:1月22日―3月3日。

    三、假期宿舍安排

    1、济南校区学生宿舍封楼时间为:1月22日,各公寓值班室提前张贴并通知学生做好水、电、暖等检查工作。

    2、济南校区学生宿舍开楼时间为:3月2日8:00(正月十五)。凡假期留宿的学生,经所在学院分管学生书记和辅导员签字盖章后,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理登记手续,统一安排住宿。

    四、假期餐厅及开水房浴室安排

    济南校区一楼学生餐厅1月19日晚停止营业,二楼教工餐厅1月26日中午就餐后停止营业,寒假期间就餐的师生到三楼就餐。

    3月3日一楼学生餐厅和二楼教工餐厅正常营业。

    开水房、浴室1月19日停止开放,3月3日恢复正常。

    五、假期医疗保健中心安排

    1月20日封门,3月3日正常上班。

    六、假期维修工作安排

    基建维修中心利用假期,合理安排维修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假期水电暖值班电话:0531-89655165

    七、假期班车运行时间

    1月21日―3月2日8:00一宿舍发车,16:30新校区发车;3月3日8点一宿舍统一发车,11:30新校区返回2辆,16:30新校区返回1辆;3月5日恢复正常。

    八、假期值班安排

    后勤处各科室、中心等部门自行安排寒假值班并做好修缮、安全稳定及服务保障工作。值班人员和部门负责人的电话保持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后勤处总值班电话:0531-8965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