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日照校区划分卫生保洁责任区的通知

作者:hqadmin 发表时间:2017-09-16

各院、部、处、室、校: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卫生环境,培养师生良好文明意识和卫生习惯,为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现结合日照校区实际,将学校内所有公共场所划分卫生保洁责任区,全校师生参与保洁,实行分区管理,由各学院、各部门具体落实,分工到位、明确责任,严格执行卫生保洁标准。望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在全校形成“以校为家、人人爱护、共建美好校园”的良好氛围。

     一、 监督检查部门

    院办公室召集各部门一名负责人对各责任区进行监管,定期检查各责任区的卫生保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责任单位整改工作。

    二、 时间安排

    每周四下午进行全校区卫生大扫除。(根据校区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 卫生标准  

    各学院、各部门责任区内无明显垃圾、杂物、纸屑、烟头、杂草;无乱贴乱挂现象等等。

    四、 工作检查

    各责任区的日常打扫仍由保洁员负责,并负责指导、检查各部门责任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

院办公室对各责任区的卫生保洁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卫生保洁工作开展不力、清洁效果较差的责任部门或具体班级、部门进行通报。 

    附:卫生保洁责任区域划分表

卫生责任区域.xls(29.5 KB)